川口春奈將主演TBS台新劇 與木南晴夏、畑芽育飾演三姐妹

2024年02月28日16:5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畑芽育、川口春奈、木南晴夏

人民網東京2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川口春奈將在4月開播的TBS電視台周五檔新劇《9border》中擔任主演。

十多歲、二十多歲、三十多歲…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都需要面對這些年齡關口而帶來的期待與焦慮。尤其是女性,她們將要面對求職、戀愛、結婚、生子、育兒等接二連三扑面而來的人生課題,這些課題甚至還會被套上各種限制和時限。該劇圍繞各自面對19歲、29歲、39歲年齡關口的三姐妹而展開,講述了她們因父親的突然失蹤而重新住在一個屋檐下的故事。該劇還描繪了她們雖然面臨各種困惑與焦慮,但努力奮斗積極向上、追求幸福的過程。故事完全原創,充滿人間溫情。

該劇由川口春奈擔任主演。繼《盛裝打扮的戀愛也有理由》之后,她時隔3年再次主演TBS台電視劇。此外,畑芽育和木南晴夏分別在劇中飾演其19歲妹妹和39歲大姐。該劇將由演藝界不同年齡段備受矚目的三名女演員首次共同出演。

川口春奈飾演和她實際年齡一樣29歲的大庭七苗。七苗是三姐妹中的老二,是大庭家中最可靠的人。由於沒有母親,從小就負責操持家務。如今,她就職於一家餐飲策劃公司,工作能力備受肯定,被提拔成為最年輕的副部長。然而,由於她全身心投入工作,前男友和朋友等都陸續結婚生子,使她焦慮不安。

木南晴夏飾演的是大庭家中的39歲長女成澤六月。繼《成為你的花》之后,她時隔兩年再次出演TBS台電視劇。成澤六月一直憑直覺行事,是一個沖動莽撞的女子,也是家裡“最離譜”的女兒。在大學畢業之后,她便隨心所欲地環游世界各地。后來與一名自由攝影師結識,為了與他結婚而突然回到日本。后來為了維持家計,轉行成為了一名公認會計師。如今的她,因為丈夫出軌而分居4年。

大庭家中的19歲三妹大庭八海由畑芽育飾演。近年來,她曾主演電視劇、電影等多部作品,是一名備受矚目的年輕演員。大庭八海因為是家裡年紀最小的女兒,再加上和上面兩位姐姐的年齡差距較大,她從小就備受家人的寵愛,但個性卻莫名冷淡。她沒有特別的夢想,目前作為一名復讀生,窩在老家。看著同學們都堅定地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為了緩解焦慮的內心,她開始使用交友軟件,並因此結識了新男友。然而,新男友卻突然在他們交往的第一天就向她求婚。(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