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石原里美山下智久热恋中 引发网友热议

2016年10月21日16: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昨天下午日本八卦杂志《女性seven》爆料:10月中旬的某天夜晚,山下智久大阪参加KinKi Kids的演唱会后,乘坐末班新干线到达品川站。

山下智久从新干线下车后,直接坐上在车站外等候的汽车,然后前往了石原里美的公寓。

其实早在5月份的时候,这本杂志就已经爆料了一次,说石原里美前往山下智久的高级公寓中参加轰趴。

爆料称两人因在去年播出的日剧《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中有过合作,之后关系逐渐变得亲密。

当时电视剧完结时,很多CP粉意犹未尽,纷纷要求两人在一起!在一起!实在没想到这两个人竟然认真交往了?

据两人的好友爆料,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两人非常小心,见面基本不在公共场合,都是在家里约会,而且害怕坐出租车被人认出来,都是开自己的车前往对方家里。

这位朋友说的绘声绘色的,但是很可惜,没图没真相,目前爆料都是只限于文字叙述,狗仔们还没有偷怕到什么线索!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