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仓凉子《Doctor-X》第四季第3集播出 收视率高达24.3%

2016年10月28日16: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人民网东京10月28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著名演员米仓凉子主演的电视剧《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四季于27日晚在朝日电视台播出了第3集,关东地区的平均收视率高达24.3%。

《Doctor-X》第四季的第1集播出时的收视率为20.4%,成为今年日本民营电视台中首部超过20%的日剧,其第2集的收视率也高达19.7%。昨晚,尽管其前面的棒球赛直播节目向后延长,导致该剧的播出时间延迟了大约50分钟,但第3集播出后仍然收获了本季中的最高收视率。

《Doctor-X》刻画了独特高傲而又具有反抗精神的自由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活跃在医疗战线的故事。她的 “做不到”,“我不会失败”等台词令人印象深刻。该剧第四季以大门未知子(米仓凉子)多年宿敌蛭间重勝(西田敏行)带领下的东帝大学医院为舞台,该院作为日本国内最顶尖的医院,存在着包括医疗失误、派系斗争在内的大量问题。以“拯救眼前的生命”为己任的未知子被东帝大学医院雇用,深入蛭间重胜执掌的“敌阵”之中。她将面对的是有史以来最危险、最强大的敌人副院长久保东子(泉品子饰)。(编译: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