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凉介主演日剧《该隐与亚伯》临阵换将

2016年10月31日15: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31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富士电视台30日发布消息称,由其制作的月9剧(周一晚9点播出的日剧)《该隐与亚伯》,由于饰演祖父角色的平干二朗于22日去世,因此决定由寺尾聪在之后饰演祖父角色。

平干二朗在片中饰演“祖父”

据悉,寺尾聪将从11月7日播出的第4集开始出演该剧。

《该隐与亚伯》是富士电视台2016年制作播出的电视剧,由武内英树、叶山浩树、谷村政树执导,山田凉介主演。于2016年10月17日首播。

剧情简介:

高田优(山田凉介饰)是地产企业职员,他的父亲从小就只疼爱成绩优秀的大哥,对优很冷淡,优很渴望父亲的爱,期待得到父亲的认可。一天,优遇到一个女生,尽管初次见面的情况很糟糕,但是他却逐渐爱上对方,然而

对方喜欢的却是大哥。面对复杂的恋情,与兄长父亲的感情,优开始改变。(编译: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