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奶奶手工内裤”热销 两件套售价一万日元

2016年11月03日16: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工作人员介绍“结缘内裤”(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1月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岛根县出云地区,以结缘灵验而闻名。位于山里的云南市,老龄化率超过36%,先于日本全国平均水平20年。近日,该地区推出的“结缘内裤”成为了热销商品。

据悉,该款内裤为“兜裆布”式,由当地高龄的老奶奶亲手缝制而成。该产品在今年9月进行了网上试卖,仅丝制和棉制两条装就售价1万日元,但在两周内88套就销售一空。消费者追求养生,在加上“结缘”“老奶奶亲手缝制”的广告语深得人心,该产品销量超出预期。当地决定从11月起增加缝制的人员,在网上正式开售。

据报道,当地一直鼓励围绕解决地方课题进行创业,例如居民交流咖啡馆、访问看护站等。相关负责人表示:“内裤也是与老年人们生存价值相关的事业,希望能够作为一种产业进行支持。”(编译:鲁琪 审稿:张丽娅)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