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开机 张艺兴陈都灵组CP【2】

2016年11月05日14:36  来源:新华网
 

张艺兴陈都灵组校园CP气质养眼,优质青春偶像重现十年经典

十年前,山下智久和长泽雅美凭借该剧成为日本最具人气的青春偶像,此次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对于男女主角的甄选也十分严格,不仅充分考量演员表演功底、人气号召力、和与角色的契合度,演员的自身气质和公众形象亦是重要考量标准之一,最终选择由帅气亲和的张艺兴和清纯恬静的陈都灵担任男女主角。两名兼具人气与实力的优质偶像,将在剧中组成校园CP,为中国观众重现十年经典,打造中国式的青春记忆。据了解,该剧还为主演阵容设置了特别惊喜,将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大咖演员加盟,而备受剧谜粉丝关注的原剧中的老师、天使等角色也将在之后逐一揭晓。

拜神仪式上,这对气质养眼的校园CP默契的以简约装扮低调现身,军绿外套下的陈都灵甜美乖巧,张艺兴则略显腼腆,随后两人在微博上也默契的以原剧经典台词“哈利路亚,chance!”宣布正式开启这场改变命运,打开奇迹之门的时间旅程。

(责编:陈思、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