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苍汰首次挑战反面角色  参演木村拓哉新片

2016年11月07日13: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木村拓哉主演的电影《无限之住人》日前公布了新的演员阵容,福士苍汰、市川海老藏、北村一辉、栗山千明、满岛真之介等均将参演。

该片改编自沙村广明的同名漫画,讲述了拥有不死之身的“万次”在遇到少女凛之后帮其复仇、铲除恶人的故事。此次三池崇史担任导演。木村拓哉饰演曾背负着百条人命的杀手“万次”,杉咲花担任女主角少女凛。除此之外,福士苍汰将首次挑战反面角色,饰演万次的对手剑士集团“逸刀流”的统主。市川海老藏、北村一辉、栗山千明、满岛真之介等实力派演员也将参演。(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