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可耻但有用》收视一路走高 新垣结衣要求“预支拥抱”

2016年11月09日16: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逃跑可耻但有用》 第5集剧照
《逃跑可耻但有用》 第5集剧照

人民网东京11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新垣结衣主演的TBS台电视剧《逃跑可耻但有用》8日播出了第五集,平均收视率达到13.3%,再次刷新TBS在该时段的最高收视率。

该剧改编自海野津美创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没有男朋友、研究生毕业却找不到工作的25岁女孩森山实栗(新垣结衣饰)选择与恋爱零经验的技术男津崎平匡(星野源饰)“契约结婚”,以主妇作为自己职业的喜剧故事。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

在最新播出的第5集中,实栗为了成为平匡的“恋人”而努力,但家人和朋友开始怀疑两人的婚姻。为了打消大家的疑虑,两人将每周二定为“拥抱日”,以酝酿出新婚感与亲密感。对契约婚姻越来越有罪恶感的实栗被津崎的温柔所打动,要求提前“预支拥抱”,原本无法自然拥抱的两人越来越像恋人,开始自然地拥抱起来。(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