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临前 支付宝又在日本搞了个大新闻【3】

2016年11月10日14: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支付宝的体验大使“小蚂蚁”在成田机场带着红包,一路走到哪发到哪。

在成田机场,不仅1号航站楼以及2号航站楼的知名免税店Fa-So-La、TAX FREE 和AKIHABARA等店铺能用支付宝。

连全日本占地面积最大,品牌最多的brand mall——第二航站楼“5番街”,各种大牌的店铺,包括:Hermès、TIFFANY Co.、PRADAE、CHANEL,化妆品,手信等等也都陆续能刷支付宝了!

所以,现在来成田机场,你会发现到处都可以看到支付宝的身影,真的是亲切感满满~

当然,支付宝的便捷还不仅仅只局限于机场和各大百货商场,日本连锁便利店罗森和7-11也已经开始引入支付宝。真正的实现了“走到哪刷到哪”!

看来,以后来日本真的完全不用担心换钱的问题了,不仅节省了手续费,最主要的是,这种贴心的便捷式服务才是我们最想要的。

(来源:日本窗公众号)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