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临前 支付宝又在日本搞了个大新闻

2016年11月10日14: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剁手节”马上就要到啦!大家的购物车已经装满了吗?

又接近年底了,对剁手党来说,又有两大“在节难逃”:线上“双十一”和线下“双十二”。

不仅在国内,在日本同样也有“双十一”,日本人也把这一天当做是「爆买日」。除了双十一,日本年末还有圣诞大促销、抢福袋……所以,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日本旅游的高峰期。

说到出国购物,最麻烦的就是兑换外币了,一旦把身上现金花完了,还要在当地到处找银行换钱,实在折腾不起。

不过,今年来日本的小伙伴就不必担心这些问题了,因为支付宝已经几乎覆盖了全日本的必买清单,走到哪可以刷到哪!相比于普通的消费支付方式,今年大家有了更多的选择。

其实在去年9月份,支付宝已经宣布正式进入日本市场,而且,首批接入支付宝的就有Bic Camera、PARCO百货、那霸机场免税店Airport Trading等5大品牌,将近200家门店。

9月26日,支付宝与慕尼黑机场、澳门国际机场、首尔仁川国际机场等全球十大机场达成合作,为中国游客提供支付宝支付和吃喝玩乐服务,这也是国内互联网企业与全球空港业最大一次合作启动。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