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友和、黑木瞳共演冬季日剧《求职家族》 前田敦子饰其女儿

2016年11月10日15: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演员三浦友和与黑木瞳将共同出演即将于2017年1月播出的电视剧《求职家族 肯定顺利》。剧中,黑木瞳饰演三浦友和的妻子,两人的女儿由前田敦子饰演,儿子则由工藤阿须加饰演。

该剧围绕家族全员求职的故事展开。剧中父亲富川洋辅(三浦友和饰)是大企业的人事部长,母亲富川水希(黑木瞳饰)是私立中学的国语教师,女儿富川栞(前田敦子饰)在珠宝店上班,儿子富川杰(工藤)正在找工作。原本幸福的家庭因偶然的遭遇分崩离析,一家人各自走向不同的方向。(编译:戴娟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