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苍汰和户田惠梨香饰演逼近木村拓哉的清秀刺客

2016年11月17日10: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福士苍汰和户田惠梨香饰演逼近木村拓哉的清秀刺客

人民网东京11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SMAP成员木村拓哉主演的电影《无限之住人》(2017年4月29日上映)中福士苍汰和户田惠梨香在剧中的删减镜头日前被公开。

该作品改编自沙村广明的同名漫画。是一部讲述拥有不死之身的男人与成为“希望”的少女邂逅,可却让他陷入了一场出乎意料的生死之战的故事片。

原作从1993年至2012年连载于《月刊Afternoon》,其压倒性的绘画表现力和崭新的武打场面描写,让它作为一部超越“时代剧”体裁的动作漫画,引起了社会的关注,累计发行量突破750万册。由执导过《稻草之盾》等代表作的鬼才导演三池崇史掌镜,将该漫画拍成真人电影。

福士饰演不死身万次(木村饰)的强敌,也是最坏的剑客——天津影久,户田则饰演女剑客乙橘槙绘。这两个身着艳丽服装、携着奇特武器的清秀剑客,以超越不死身万次的“超强实力”,欲将万次逼入绝境。

福士苍汰首演反派 武打场景中展现魅力

福士苍汰所扮演的天津影久是以“胜利是唯一目的”为宗旨的剑客集团逸刀流的统主。他袭击了无天一流的道场,残忍地杀害了浅野凛的父母,是浅野凛要复仇的对象。为了达到目的他不择手段,从他过于美丽清秀的外表根本看不出他是一名有着压倒性实力的最强剑客。

在此次公开的场景照片中,可以看出他眼光锐利,有着作为统主的气势。对于首次演反派,福士自信地表示:“我自己也很期待观众对这个角色的反应!”并对角色的扮演解释称:“我在演的时候非常注意‘暴力性的’这一电影定位。” (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