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小嶋阳菜举行毕业前的首场剧场公演

2016年11月22日16: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已经宣布即将毕业的AKB48成员小嶋阳菜21日在东京秋叶原的AKB48剧场举行了首场毕业剧场公演“小嶋阳菜好感度爆升公演”。当天的演出汇集了小嶋阳菜在AKB期间的16首代表曲目,总共进行了大约2小时。

当天的公演还通过影像回顾了小嶋阳菜自2005年以一期生身份加入AKB以来的历程。小嶋阳菜解释道,在AKB成立初期,她一年大约要在AKB剧场进行100多场公演,但随着个人活动的增加,公演次数逐年减少,近年来一年都不到10场。2016年,小嶋阳菜参加的剧场公演仅为3场。“不能这样毕业!”于是她决定回归原点,重新举行剧场公演。(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