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濑丝丝紧急召开记者会 要退出娱乐圈?!

2016年11月23日14: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模特兼演员广濑丝丝参演的写真贺年卡——WEB动画“广濑丝丝的引退记者会”篇日前在WEB上对外限定公开。

该动画中,一开始广濑丝丝在自家制作普通的贺年卡,之后对外宣布(从这种普通的贺年卡制作中)引退,换成制作写真贺年卡,并召开记者会。动画中记者会阵容豪华得让人不免认为广濑是不是真的要退出日本娱乐圈。采访的内容很随机,从广濑的演技到她的宠物狗等等,而广濑本人积极回应这些采访的样子也是该动画的一大看点。

据悉,除了动画的本篇以外,还另外公开了一个为此次动画内容让观众惊讶一事而致歉的特别采访片段。(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