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可耻但有用》第7集播出 平匡亲了实栗后果会怎样?

2016年11月23日16: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在上周播出的《逃避可耻但有用》第6集中,实栗(新垣结衣饰)与平匡(星野源饰)在百合(石田百合子)的好意下,以新婚旅行之名参加了进行员工旅行。中间穿插着换房间,实栗与学生时代的前男友重逢等各种突发情节,旅行就这样迎来了尾声……

TBS电视台每周二晚10点档播出的《逃避虽可耻但有用》该剧改编自海野津美创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研究生毕业却找不到工作的25岁女性森山美栗(新垣结衣饰)选择与上班族男性津崎平匡(星野源饰)“契约结婚”,以主妇作为自己职业的故事。

第7集梗概:

风波不断的员工旅行结束了,在回来的路上,平匡突然亲了实栗。作为被亲的一方,实栗产生了淡淡的期待,但是她对之后装作什么也没发生过的平匡的反应感到不解。

在好不容易等到的“拥抱日”,实栗对看起来像不得已而拥抱自己的平匡的态度越来越不满意。正当她与能说心里话的风见(大谷亮平饰)商量时,风见突然做出了不可思议的举动。

这时,平匡注意到实栗的生日已经过了一个月,便找模范丈夫日野(藤井隆饰)商量礼物的事,结果被日野吓了一跳。而风见给实栗送了礼物这件事,亦让平匡动摇起来。虽然与实栗只是雇用关系,但是只有身为丈夫的自己没有注意到妻子的生日,这一现实让平匡不安。于是,他开始为生平第一次给女性选礼物而奋斗……(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