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2017年冬季,有哪些日剧值得看?【3】

2016年12月21日10: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星期二

《谎言的战争》

主演:草剪刚、藤木直人、水原希子、山本美月

父亲杀死母亲和弟弟之后自杀,尽管表面如此,但这其实是一起有预谋的杀人事件,而看到真凶的只有9岁的主人公浩一,他多次向警察说“犯人不是我爸爸,我看到了真正的犯人”,但并没有人相信他。不仅如此,大人们说他“说谎”,连亲戚都用异样的眼光看他。

浩一如别人说他“说谎”一样,在巧妙的谎言中逐渐长大。他远赴海外,改变名字,习得高超骗人手法并成为诈骗师,与记忆中的真凶再次相见。随后他发誓为家人报仇,回到了日本。在寻找案件发生当晚真相的过程中,与之相关的人们逐渐浮出水面。经过30年的时间,唯一知道案件事实的浩一,利用诈骗师的独特手法设下陷阱。

草剪刚曾主演2015年1月播出的电视剧《钱的战争》,此次《说谎战争》则是其主演复仇系列电视剧第2弹。剧本为后藤法子所创、导演为三宅喜重,原班人马再聚首,再续原创经典故事。与草剪刚所饰演的浩一敌对的二科集团社长二科隆由藤木直人饰演。浩一的同伴即女诈骗师十仓悠将由水原希子饰演。此外,二科家族的长女同时也是二科晃、二科隆妹妹——女医生枫则由山本美月饰演。>>>>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