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2017年冬季,有哪些日剧值得看?【6】

2016年12月21日10: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星期三

《东京白日梦女》

主演:吉高由里子、荣仓奈奈、大岛优子

《东京白日梦女》改编自东村明子在《Kiss》上连载的畅销漫画《东京白日梦女》。该剧是吉高由里子在2014年主演NHK晨间剧《花子与安妮》后时隔两年的首次回归,也是她在日本电视台自主演2010年电视剧《美丘》以来首次担任主演的电视剧。

该漫画在连载期间就受到不少大龄单身女性读者的欢迎,大部分女性表示漫画中的故事或喜或悲都太有共感,仿佛看到了自己。据悉,该漫画累计发行超过180万部。

《东京白日梦女》讲述了每天与闺蜜流连于居酒屋的30岁大龄单身女主角镰田伦子,每天在梦想身边有好男人出现,后来愿望成真、与一男子相识并结婚的“白日梦”故事。某天,她突然被金发帅哥说成是个爱做白日梦的女人。梦想和现实的碰撞使得30岁单身女主角镰田伦子虽寻求幸福,但工作和爱情都波折不断。>>>>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