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凉介主演《钢之炼金术师》首次公开预告片

2017年01月04日10: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Hey! Say! JUMP成员山田凉介领衔主演的电影《钢之炼金术师》(2017年12月上映)官网日前首次发布了官方预告片。

电影《钢之炼金术师》改编自荒川弘的同名漫画,该系列漫画全球累计发行超过7000万部。作品连载时,作者荒川弘也经历过怀孕生产,带着“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也可以阅读”的想法,她不断描绘着艾尔利克兄弟感动人心的冒险旅程。该作品获得无数男女粉丝的狂热支持,终于被改编成真人电影。

据官方预告片暗示,爱德华(山田饰)和阿尔冯斯的冒险开始于蒸汽包围的车站。人们可以感受到从火车头和石阶中传递出来的“钢之炼金术师”的氛围。

导演曾利文彦举出毅然决定去意大利拍摄外景的理由是“蒸汽火车”。他介绍说:“因为是兄弟二人的冒险旅程,全部活动都在蒸汽火车上。蒸汽火车和日本不够吻合,所以为了找到西方的蒸汽火车而搜索了各个城市。”而且,他提到另一个必须在意大利拍摄外景的理由:“电影需要拍摄石阶风景。日本虽然有现代石阶,但如果说具有年代感的石阶,在日本是找不到的。找带有某种年代感的石阶,也需要一定的面积,因此就在意大利找了蒸汽火车和石阶。”

电影使用最先进的VFX特效技术,并加注了生命力,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电影“FA”中除了主演山田凉介,还有饰演温莉的本田翼、饰演马斯坦上校的藤冈靛,饰演“人造人(Homunculus)”拉丝特的松雪泰子等等。(编译:付贞子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