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树里与《夏洛克·福尔摩斯》的主演藤冈靛进行“月9”交接

2019年09月30日11: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上野树里与藤冈靛

人民网东京9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在23日播出大结局的富士电视台“月9剧”《监察医 朝颜》中担任主演的上野树里,与10月7日开播的下期“月9剧”《夏洛克·福尔摩斯》的主演藤冈靛进行了交接仪式。

这天,上野树里身着“朝颜医生”的服装来到了《夏洛克·福尔摩斯》的片场,访问了剧中饰演相当于“夏洛克”的誉狮子雄的家。两人在充满神秘氛围的房间中进行了初次见面。

这个地方是誉狮子雄与之后将成为搭档的、相当于原作中“约翰·H·华生”的若宫润一(岩田刚典饰)共同生活的房间,这里也经常在剧中出现。上野树里将一个两人用煎锅作为礼物送给了藤冈靛,并说:“请务必和华生先生一起使用这个煎锅!”

藤冈靛感谢道:“谢谢,请允许我在剧中也使用这个煎锅。”在《夏洛克·福尔摩斯》的正片中,这个煎锅将怎样出现在誉狮子雄和若宫润一共同生活的场景中呢?这一点将会广受关注。(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