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濑丝丝谈与成田凌的恋爱新闻“想由自己来说”

2017年01月06日17: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月5日,女演员广濑丝丝(18岁)首次更新了2017年的博客。博文回应了与男演员成田凌(23岁)的恋爱绯闻。

广濑丝丝在元旦休息了一周,给自己放了一个大假。她在博客中写了与老家朋友的交流以及新年目标。针对绯闻报道,她表示:“我也很惊讶,让大家担心了,这件事我想由自己来说…”

广濑丝丝所属事务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此事毫无根据。”广濑丝丝也改口否定说:“一切正如事务所所说。”

她在博客中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写道:“感谢大家的关心。今年我会更加努力回报大家对我的支持。”(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