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岛ADATARA高原滑雪场接受中学生滑雪培训 零基础学滑雪初尝雪上乐趣

2017年01月13日09: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3日电 据日本《福岛民友新闻》报道,11日,福岛县二本松市的ADATARA高原滑雪场迎来了前来学习滑雪技术的崎玉县越谷市的第一批初中生,这也是中断了6个雪季后两地重新启动了学校青少年的冰雪交流活动。

ADATARA高原滑雪场资料图

据悉,截至到2月份,埼玉县15所学校共计3000多名学生将驻扎在紧邻该滑雪场的越谷市立ADATARA高原少年自然之家,接受雪上运动的培训。

活动当天,315名1年级学生与教师率先来到滑雪场接受3天2晚的滑雪课程,受到二本松市长、旅游交流局的热烈迎接。

大部分的学生都是滑雪初学者,从穿雪具、跌倒的方法等基础开始学习。13岁学生青木怀表示,第一次滑雪,虽然感觉比较难但是其乐无穷。(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