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志贺高原烧额山滑雪场7日开启滑雪季 提供多种体验活动

2019年12月04日15: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4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信息网站“YMATOGOKORO”的报道,日本知名滑雪胜地长野县志贺高原的烧额山滑雪场将在7日正式开启2019-2020滑雪季。从本雪季开始,该滑雪场不仅可满足家庭和高水平的滑雪游客对粉雪的渴望,为让住宿的外国旅客充分享受“滑雪度假村”的乐趣,本雪季还策划了多项能体验日本传统文化的活动。

烧额山以优质粉雪著称,山顶海拔2000m,严寒期温度达零下20℃,对于寻找干爽粉雪的单板和双板滑雪爱好者来说,这里拥有的自然条件能充分满足他们对“粉雪”的渴望。晴天无风的早上,烧额山还能遇见空气中水蒸气变成结晶的“Diamond Dust”(雾冰结晶现象),深受海内外滑雪游客的推崇。

邻接滑雪场的志贺高原王子大饭店在本雪季中也准备了多种活动。2020年1月2日至3日,作为迎接日本新年的纪念活动之一,当地策划了新年免费体验挥毫写大字活动。此外,从12月25日到3月25日的每月带5的日子里(5日、15日、25日),王子大酒店内的大浴场将提供长野县产苹果温泉浴。1月12日,作为日本举办祈愿无病消灾五谷丰收传统仪式的日子,滑雪场将举办祭火仪式,滑雪爱好者可免费参加。

当地通过这样的体验活动,将向长时间在当地住宿的外国游客提供滑雪以外的乐趣,让更多的游客获得更好的滑雪体验与感动。(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