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木村拓哉也有“借酒消愁”时 会向朋友倾诉不安

2017年01月16日15: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木村拓哉登上时尚杂志《BAILA》,谈及战胜压力的方法以及倾诉内心中的不安。

木村拓哉作为《BAILA×J之鼓动》第二期嘉宾,身穿黑色裤子搭配白色衬衫,以一身简单大方的装束出现。跟随本次采访,让我们来探究一下木村拓哉的永葆魅力之源。

木村凭借1993年的电视剧《爱情白皮书》、《悠长假期》等一跃成名,之后又主演《HERO》、《GOOD LUCK!!》、《华丽一族》等电视剧成为最具收视号召力的演员。

身为日本演艺圈不可或缺的存在,木村所面临的压力似乎也很大,他表示:“只要活着,总会有因为不安而难以入睡的夜晚。”

木村说,自己也曾通过向别人倾诉来消除不安。他表示:“虽然没有到需要找人商量的地步,但我会和朋友见面,这不仅可以转换一下心情,还能看见不一样的风景。”木村半开玩笑地说:“实在无计可施的时候,夜晚也会借酒浇愁。(笑)”(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