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剪刚新剧《谎言战争》获赞 瞄准下一个复仇目标

2017年01月18日14: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月10日,草剪刚的“复仇系列”第2弹、日剧《谎言战争》(每周二晚9点)首播。收看了该剧的观众对草剪刚的演技纷纷称赞。1月17日,观众又迎来了第二集。

第一集讲述了30年前,浩一(草剪刚饰)目睹家人被杀,声称自己看见了真凶,却无人相信,被大家称为骗子。案件以判定家人双双自杀而草草收场。浩一在不知不觉间成为了天才欺诈师,一直生活在泰国。不料30年前的真凶之一、身为医生的五十岚(甲本雅裕饰)却出现在他眼前。浩一揭露了五十岚凶恶本性并使其承认与30年前案件有牵连,五十岚因多次远渡泰国买春、花天酒地而债台高筑。

在SNS上,网友们对浩一热泪盈眶地迫使五十岚认罪的镜头和浩一为保护二科集团会长二科兴三(市村正亲饰)而被五十岚刺伤的镜头反响热烈,纷纷称赞道:“草剪的演技太厉害了,看得人直起鸡皮疙瘩。”“主角的激动情绪很有感染力,周围的配角也表演很到位,太吸引人了。这部剧的台词可以流传下来!草剪最棒!”推特上和该剧相关的发帖量也超过了7万条。

在关西地区,该剧第一集的收视率达到15.5%。从日本全国来看,收视开端良好,各地收视率分别为:关东11.8%、名古屋13.8%、九州北部12.3%、札幌15.2%、仙台13.8%、广岛15.5%、静冈19.0%。(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