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日本樱花开放时间公布 东京三大赏樱胜地美到让人心醉!

2017年01月24日15: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这几天日本的气候依旧是很冷,感觉距离回暖还有好一段时间,实在很难马上联想到春暖花开的樱花季。

不过日本2017年的首波樱花前线情报已经在前几天就公布了,让我们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跟往年一样,「日本气象株式会社」在一月份就率先公布樱花开放的时间。而这次北日本地区的预测也跟以往差不多,东京预测会在3月22日这天最早开放,接着是名古屋和福冈都将会在3月23号开放,大阪则是在3月28号开放,比较晚的是仙台,预计会在4月10号当天开放。

另一方面南九州则可能较往年而言稍晚一些,像是鹿儿岛可能会延迟超过一个礼拜才会开花。所以若想冲着第一波东京赏樱的话,以下这些游玩胜地就先提供给各位参考一下。

千岛渊

千岛渊是三大东京赏樱名所之一,是非常重要的赏樱景点。最主要的看点就位于护城河的两岸,有约260余株的染井吉野樱盛开,每年都可以看到下班后的男男女女在这欣赏超浪漫的夜樱。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