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潟:外国人经营的旅馆酒店逐渐增多 服务访日游客

2017年01月27日11: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以赤仓温泉街为中心经营旅馆的外国人逐渐增多。

人民网东京1月2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在日本新潟县的妙高高原地区,以赤仓温泉街为中心经营旅馆的外国人逐渐增多。在当地,由于继承人难找等诸多原因而使很多产业对外出售,一些外国人买下后为来滑雪和泡温泉的访日外国人提供住宿、休闲服务。当地也因为此举可以搞活地区经济而乐见其成。

据妙高市观光商务科介绍,2014年赤仓地区经营有酒店和旅馆63家。而在包括赤仓在内的妙高高原地区,由外国人购买下来的酒店或旅馆就达23家之多,其中近半数在赤仓周边。

在妙高市内涉足旅游业和不动产业等经营项目的神田幸夫介绍说,大约从5年前开始就有外国人在此购买不动产,价值在数百万-4000万日元之间,多数都是些小规模的旅馆和酒店。(编译:陈建军)

(责编:任石、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