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银座最大的商业设施“银座6”举行竣工仪式并向媒体开放

2017年02月03日08: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东京“银座6”外观
东京“银座6”外观

人民网东京2月3日电(许永新)日本东京银座最大的商业设施“银座6”(GINZA SIX)于1月31日竣工并于2月1日举行了竣工仪式,其内部设施第一次向媒体开放。

“银座6”建在大型百货商店“松坂屋”等设施的旧址上,它跨越两个街区,占地面积约908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48700平方米。由地下6层,地上13层构成。

“银座6”是一家集商业设施、写字楼、文化交流设施等为一体的大规模综合性设施,单层的写字楼面积为东京最大,屋顶花园面积为银座地区最大,在发生灾害时还能够接收3000名回家困难人员。

据悉,“银座6”的商业设施于今年4月20日开业,届时将有241家店铺入住,其中122家为旗舰店,11家为日本首家,4家为世界最大级。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