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凯航空开通天津至日本青森包机航线 日方期待全年能实现直飞

2017年02月04日09: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4日电 据日本青森县的《Daily东北新闻》报道,1月16日,中国奥凯航空有限公司开通的天津市与青森县的定期包机航线正式运营。截至3月底,加上1月底的中国春节,运营方预测会有大批游客选择乘坐这一航线直飞青森,为当地的冬季旅游业注入一股新活力。

当日下午3点过后,首批约170名游客到达青森机场,受到了县知事三村申吾和青森市长小野寺晃彦等相关人员的热情欢迎。首批游客在青森待6~8天,随后乘坐渡轮、北海道新干线环游青森县内及北海道周边。

据估算,截至3月底,包机航线有望向青森输送5000名左右的乘客。至于4月份以后能否继续运行包机航线,公司一名干部表示目前尚未确定,不过会积极与旅行公司商讨合作,争取2017全年两地实现直飞。 (编译:张文倩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