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环奈所属偶像团体解散 粉丝惋惜“还不想使之成为回忆”

2017年02月07日16: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桥本环奈所属10人偶像组合Rem.from DVL6日发表声明称,该组合将于3月31日解散,随即惋惜之声四起。

关于解散该组合的理由,运营公司事务局表示:“大家恰逢人生的十字路口,由于各种原因,全体成员与公司就组合及每个人的未来发展进行充分讨论之后,达成一致决定‘就此告别’,成员们将各自翻开崭新的人生篇章。”

桥本环奈以“千年一遇的美少女”而备受瞩目

除桥本环奈之外,Rev.from DVL是一个由队长今井瞳、副队长秋山美穗以及鹫尾美纪、四宫渚、力石奈波、桥本幸奈、藤本丽依菜、古泽早希、池松爱理共10人组成的偶像组合。该组合于2003年在福冈博多成立,2011年正式开展活动。组合名称起初为“DVL”,分别为dance、vocal、love的首字母,后加上前缀“Rev”变成了现在的组合名“Rev.from DVL”,该前缀一是“revolution”的缩写,二是其在海地语中有“梦想”的意思。

2013年秋,粉丝拍摄的一张公演中桥本环奈“超越天使的面庞”的照片在网络上走红。桥本环奈也因之被称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而受到广泛关注,组合知名度上涨的同时也迎来了转机。

对突如其来的解散声明,粉丝们纷纷表示:“太惊讶了...无法接受”“骗人的”“还不想就此成为回忆”“太可惜了。会一直声援到成员毕业的”“一直作为演员活动的环奈没有娘家了”等等一片惋惜。(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