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2岁女星清水富美加宣布引退并出家 法名“千眼美子”

2017年02月13日10: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清水富美加

人民网东京2月13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22岁的日本女演员清水富美加近日宣布与所属事务所解除合约,今后将专念于所信仰的宗教团体“幸福的科学”活动,并表示将出家。

据其所属事务所表示:“我们有努力挽留她,但目前联系不上她本人,她即将公开和正在制作中的作品今后将如何处理,目前都是一片空白。”

宗教团体“幸福的科学”接受采访时表示:“清水富美加出家确有其事。”“她目前身体状况不佳,无法胜任电影等工作计划,身体恢复后将以宗教家的身份进行活动”,并表示清水富美加之后法名为“千眼美子”,在身体好转后有可能出演由该团体制作的一些影片。

清水富美加2008年通过参加事务所甄选进入娱乐圈,2015年因出演NHK晨间剧《小希》中主人公的好朋友而备受关注。其主演的《暗黑女子》等电影预计今年春天上映,本月还计划在庵野秀明制作的动画片《龙之牙医》中为主人公配音。(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