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最想赠送巧克力给哪个动漫人物?《冰上的尤里》维克托夺冠

2017年02月13日14: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3日电 人气动漫游戏产品跳蚤市场手机软件“otamart”运营公司jig.jp于2月8日公布了一项对旗下用户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该公司针对“情人节最想给哪个动漫人物送巧克力”及“最想收到哪个动漫人物送的巧克力”进行了调查。

结果显示,在“情人节最想给哪个动漫人物送巧克力”排名中,人气动漫《冰上的尤里》中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位列第一名。而在“最想收到哪个动漫人物送的巧克力”排名中,夺得第一名的则是《刀剑乱舞-ONLINE-》的烛台切光忠。据悉,参与此次问卷调查的女性居多。许多被调查者都是因为动漫中烛台切光忠擅长料理,因此才期待得到他赠与的巧克力。

▼情人节最想给哪个动漫人物送巧克力?

Top1 《冰上的尤里》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Top2 《阿松》 色松

Top3 《歌之王子殿下》 来栖翔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