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在日本推出“减肥可乐”

2017年02月13日15: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众所周知,可口可乐是全世界都公认的垃圾饮料,但是可口可乐的粉丝在全球范围内却只增不减,不得不让人惊呼。

然而随着人类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的健康饮食意识也逐渐开始扎根,对于高糖高热的饮料是越来越提不起兴趣。

这些年来,可口可乐厂商也开始不断想方设法进行产品改良,好让自己的产品被更多的消费者接纳更好。如果单论口味,肯定是原版经典版的可口可乐口味最佳,接下来是糖分较少的健怡可乐,最后是使用代糖的零度可口可乐。

因此零度可口可乐除了口感不佳外,关于代糖使用的甜味剂“阿斯巴甜”也存在非常大的争议性,况且日本市场从来不缺无糖饮料,光打着0卡路里的旗号确实无法很好的改善现况。

于是日本可口可乐公司为了研发下一代产品足足耗时6年,近日一款名为 Coca Cola Plus(コカ·コーラ プラス)的新品终于面世了!

该产品通过了日本特定保健用食品认证,将于3月27日在全日本发售。

与其说它是可乐,甚至说它是保健品都不为过。它不仅无糖同时还加入了“难消化性麦芽糊精”,这种膳食纤维的作用抑制脂肪吸收、稳定血脂。在官方公布的测试数据当中,居然达到了 7% 的对甘油三酯的抑制。换句话说,就是理论上喝这种可乐是能减肥的…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