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十届“最想和他谈恋爱”男星排行榜 相叶雅纪再度斩获第一

2017年02月15日10: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4日电 日本公信榜新闻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公布了第十届“最想和他谈恋爱”男星排行榜结果,其中国民偶像组合“岚”的成员相叶雅纪连续两年获得第一名。

第十届“最想和他谈恋爱”男星排行榜TOP 10

No.1 相叶雅纪(岚)

相叶雅纪以治愈系的明朗形象被大家所熟知,连续两年获得第一名。在去年年末的“第67届NHK红白歌会”中,相叶雅纪首次一人担当主持人。支持他的人多是因为他有纯洁温柔的笑容。“感觉常常被温柔重视,一直微笑着让人感觉很舒服”(山口县/00后),“又温柔又懂礼节,感觉是个不错的人”(大阪/60后)等等,从老到少很多女性都被他的标志性微笑和温柔所俘虏。

另外,他在他的冠名节目“相叶学”(日本朝日电视台)中也表现了出色的料理手艺。“感觉绝不会背叛,让人很放心。又温柔又会做饭可以向朋友夸耀。”(千叶县/70后)。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