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SUV 命名Eclipse Cross 将亮相日内瓦

2017年02月18日13: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三菱全新SUV 命名Eclipse Cross 将亮相日内瓦

之前三菱汽车公司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SUV,但并未透露相关细节。据外媒1月24日报道,三菱已经敲定了该款SUV的名称,并发布了预告图。新SUV定名Eclipse Cross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强势来袭。

三菱Eclipse Cross的设计灵感源自XR-PHEV概念车,定位在ASX与欧蓝德之间,上市后将对标日产逍客。概念车长4.49米,宽1.89米,高1.62米,是三菱未来SUV的前瞻车型,其大型前格栅设计预计将普遍使用在三菱的SUV车型上。三菱计划跟随SUV强劲的增长趋势,推出全系SUV车型阵容。

预告图显示,该车与欧蓝德有一些相似,尺寸将大于ASX。但其轿跑风格的车顶设计,修长的车身却异于三菱SUV以往的风格。之前,三菱一贯采用较为传统的四方车身设计,但三菱2014年雇佣了在日产工作了40年的设计师国本恒博(Tsunehiro Kunimoto)来设计此款汽车,车型的设计风格有了很大的改变,倾向于轿跑设计。三菱称将借鉴在路虎方面成功的经验来设计全新的SUV。

这款两轮驱动的概念车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动力输出160马力,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0g / km。然而,由于成本原因,新的SUV不可能采用混动系统。相反,首发阵容很可能搭载新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ASX系列中的柴油引擎,而且还将采用手动、CVT,八速自动变速器,并推出全驱版。

(实习编译:赵新妮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