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高级胶囊酒店相继开张 价格实惠受青睐

2017年02月24日08: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胶囊酒店“THE PRIME POD 京都”的休息室(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2月24日电 近来,“高级胶囊酒店”在日本京都相继开业。以前,说起“胶囊酒店”人们的第一印象是狭窄昏暗,错过末班车的人才会在这里度过一晚。如今,“高级胶囊酒店”瞄准女性和外国游客,注重内部装修和舒适度。目前访日游客与日俱增,导致酒店不足,住宿费也水涨船高,价格实惠的“高级胶囊酒店”人气大增。

胶囊酒店“THE PRIME POD 京都”的标准间(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位于京都中京区繁华商业街的胶囊酒店“THE PRIME POD 京都”15日正式开业。

记者体验后表示,177厘米的身高在床上也不会觉得拥挤。房间内配有高级床垫、舒适便利的用品、木质纹理的墙壁,寝具和内部装修也十分考究。

胶囊酒店“THE PRIME POD 京都”的标准间室内(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酒店位于商业楼顶部四层,总计150个房间。考虑到年轻女性客人,每层都按男女分开。标间一晚5000日元左右(约人民币300元)。酒店管理人地引孝夫表示:“许多年轻女性在逛街和活动方面花费较多,住宿费方面比较节省。”据悉,去年10月在东京银座歌舞伎座前开业的该系列酒店也连日客满。

(责编:张丽娅、张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