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x的献身》 林心如现场吐槽苏有朋太严苛【2】

2017年03月10日13: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嫌疑人x的献身》 林心如现场吐槽苏有朋太严苛

 

张鲁一饰演高智商“隔壁老张” “听”出真爱深陷谜案

作为本场发布会的重要线索,《嫌疑人x的献身》中复杂纠葛的人物关系一直让广大网友格外关注,也衍生出种种猜想。饰演男主角石泓的张鲁一也来到本次发布会,在片中,他除了和王凯饰演的唐川教授展开亦敌亦友的交锋,这位不善言辞的数学天才还化身“隔壁老张”,他形容自己听着隔壁邻居陈婧家的动静,就此展开了一段复杂又动人的感情。此次作为他与林心如的首次合作,两人在片中上演了格外惊心动魄的对手戏。张鲁一评价林心如饰演的陈婧,是牵动两位男主角命运、关系的钥匙,他与陈婧之间的感情也是整个故事的起因。

虽然《嫌疑人x的献身》的围绕着一桩杀人谜案展开,其中却深藏着这样一份深沉的爱情,这对于戏中的石泓来说是对内心的拷问、对命运的重要选择,对于戏外的张鲁一来说也是又一次表演的探索,他希望能在还原大家熟悉的角色的同时,也能为它注入新的血液。三位主创更是纷纷表示,相信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观众,都能在这部电影中找到自己的答案,“一本满足”。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