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x的献身》 林心如现场吐槽苏有朋太严苛

2017年03月10日13: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嫌疑人x的献身》 林心如现场吐槽苏有朋太严苛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于3月9日在北京举办了“X3——重要线索发布会”,女主角林心如自公布阵容后首度现身,与导演苏有朋作为20年好友,却在现场大吐苦水,直言导演要求太过苛刻,一部戏险些“失去好友”。张鲁一则在现场巧解片中复杂的人物关系,令大家对这部将于3月31日上映的电影更为期待。

林心如奉献最“内敛”表演 险境之中勇敢护女

林心如作为《嫌疑人x的献身》的女主角,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中现身。导演苏有朋也连用“明艳不可方物”、“演技光彩照人”、“敬业不可直视”三组词,迎来了林心如2017年的首度亮相。

此前公布角色时,饰演陈婧的林心如,便被广大网友大赞完全符合对原著中这一角色的期待。在东野圭吾的原著中,陈婧是一位本性柔弱,却为了女儿无比坚强,在命运漩涡中努力挣扎向上的单亲妈妈。作为一位命运格外纠结的女主角,她背负了许多,但不得不放在心里,甚至许多戏都是通过眼神来完成,极具考验,可谓是奉献了演艺生涯中最为“暗潮汹涌”的一次表演。

本次发布了一张母女版海报,林心如饰演的陈婧将女儿小欣护在身后,防备的姿态和紧张的表情展现出一位拼尽全力保护女儿的勇敢母亲,也暗示影片里母女俩将处于极度危险的处境之中,令人揪心。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