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祐奈含泪报告通过高考  感谢与中川大志的“双人毕业式”

2017年03月10日13: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3月8日,由中川大志和平祐奈担任双主演的电影《ReLIFE》举行了试映舞台见面会。池田依来沙、冈崎纱绘、千叶雄大、古泽健导演等登台亮相。平祐奈报告了自己已经通过高考的情况。

中川大志和平祐奈饰演面临毕业的高三学生,现实生活中两人也是今年高中毕业。活动现场,主办方特意为两人安排了惊喜,送上毕业证书模样的蛋糕,举办了双人毕业仪式。

当千叶读到蛋糕上写着的“毕业证书”时,平祐奈从现场欢乐的谈话中突然转变,感动得流泪。她提到“拍摄期间不巧赶上了考试,还好平安地通过了”时,现场响起了祝福的掌声。平祐奈回顾自己过去的生活,拭泪感言称:“很多情景历历在目,感谢大家的帮助。”(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