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嶋阳菜祝贺指原莉乃毕业 网友:期待两人再次合作

2019年05月06日07: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HKT48成员指原莉乃和AKB48前成员小嶋阳菜

人民网东京5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HKT48成员指原莉乃于4月28日在神奈川县的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举行了《指原莉乃毕业演唱会~再见、指原莉乃~》,正式从HKT48毕业。4月29日,女子偶像组合AKB48前成员小嶋阳菜向指原莉乃送去了祝福。

小嶋阳菜在推特上写道:“指原,祝贺你毕业!演唱会上的照片都太好看了,感觉我们穿着运动衫一起对决的过去都如虚幻一般。”

同时,她还应援指原莉乃:“一直以来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指原,接下来会选择什么样的道路呢?我真的好期待!”

两人曾经一起出演过综艺节目“有吉AKB共和国”。在“指原PRIDE”环节,主持该节目的小嶋阳菜常常说指原莉乃胜负欲很强,两人之间曾展开过多次对决。

对此,在社交网站上,人们纷纷表示“好怀念指原PRIDE”、“真希望两个人还能继续合作~”。同时,也有许多人十分支持两个人的友情状态,“虽然关系很好,却在一些方面合不来,这就像小嶋和指原之间的关系一样”、“看到小嶋和指原关系这么密切就放心了,太喜欢她们了”。(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