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光看卡司就令人沸腾的22部春季日剧【16】

2017年03月16日15: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巨人》

主演:长谷川博己、冈田将生

该剧虽然以警视厅为背景,但与以往重视案件推理解谜的刑侦剧不同,本剧着眼于警视厅与下属分局之间的矛盾以及警察内部的斗争, 注重“人”的刻画展现“真实的警察”。

长谷川博己饰演的主人公香坂真一郎是搜查一课的刑警,能力相当出众,是公认的“未来的搜查一课课长”。香坂的父亲淳史一直想成为搜查一课课长却仍然停留在分局,香坂为了父亲,为了妻子美沙以及为了自己,向着搜查一课课长的目标迈进。

冈田将生饰演的是同样想成为搜查一课课长的刑警山田春彦。山田从东京大学法学部毕业后便进入警视厅工作。他的父亲则是从警察厅次官晋升至内阁官房副长官的高层大人物。对于饰演的角色,冈田将生评价道:“山田春彦是一个一心只想晋升,为达到目的不惜踩着别人上位的人。这是此前从未出挑战过此类角色”,同时又非常期待和长谷川博己的对手戏,在角色中进行正面对决。>>>>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