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光看卡司就令人沸腾的22部春季日剧【2】

2017年03月16日15: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火曜日

《CRISIS 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班》

主演:小栗旬、西岛秀俊

这是一部由直木奖作家金城一纪执笔创作的动作大戏,描述了面对打破和谐家庭的不合常规事件,男人们发起的不合常规行动。恐怖分子、政治家、新兴宗教、军事间谍和敌人粉墨登场,威胁超乎想象。故事发生跌宕起伏、情节安排扣人心弦、全剧亮点目不暇接。

小栗旬饰演的是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班的稻见朗。这是小栗旬自2014年10月份的《信长斜奏曲》以来,时隔2年半再次主演连续剧。西岛秀俊饰演田丸三郎,和稻见朗同属于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班。

稻见和田丸所属的特搜班是直属于警察厅警备局长的秘密部队,集结了各个领域的专家。现代社会经常被用常识难以想象的事件所威胁,该组织负责处理机密的政治案件,有时也会处理国家和政府的“贪污案”。特搜班成员都有不能外道的过去,裹挟于自身的正义感和现实的残酷性之中,苦苦挣扎。>>>>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