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船体验浪漫之旅 跟着直树和琴子在冲绳一吻定情吧!【2】

2017年03月27日16: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那霸首里城公园

那霸的首里城作为古琉球王国的遗址,是冲绳的代表景点之一,之前这里被战争毁坏但也很快就得到了重建重新焕发新机,在《一吻定情2》中如江夫妇来到了大殿前驻足观赏,这里的建筑风格有点类似于北京的太和殿,是主要用来举行重大仪式的场所。

逛完首里城还可以去附近看看,那霸市中心极尽繁华,餐厅、酒店、酒吧及商店选择众多,旅客可以尽情购物,尽兴而归。

钟情人文盛景的旅客也可到访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旧琉球国皇城城堡,首里城,感受古今交汇的独特风情。

如有空余时间,也可前往冲绳著名的宫古岛:

这里一直被誉为日本最美岛屿的宫古岛是宫古诸岛之萃。水清沙幼的宫古岛拥有浪漫白色沙滩、洁凈天然水域,是众多旅客心中的梦想出行目的地。

宫古岛周围海域海水透明度极高,日光折射珊瑚礁,形成幻彩多变的奇异蓝色,被称之为「宫古蓝」,去冲绳游玩的话也是不得不去的好地方。

冲绳海域

海域美景向来是游玩冲绳的重中之重,直树和琴子可是把一整天全部安排在出海游玩,各式各样的水上活动设施应有尽有,在这里可以感受浮潜带来的快感,坐船体验冲绳的海上之乐。

直树和琴子在剧中乘坐玻璃底船开始了一天的行程,船底有一部分是透明的,风稍大的话一边颠簸一边盯着船底看是很容易想吐的,看琴子的表情就明白了~直树在旁也是一脸不开心。

(来源:日本窗公众号)

(责编:袁蒙、陈建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