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船体验浪漫之旅 跟着直树和琴子在冲绳一吻定情吧!

2017年03月27日16: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南端的海面上,散落着一座座大小不一的美丽群岛,这就是冲绳。没去过的朋友对冲绳的印象大都停留在照片里,这里没有东京的繁华也没有大阪的喧嚣,在冲绳放眼望去尽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视线聚焦在延绵不断的海平线,四周环境也没有太多修饰,保持着淳朴的风貌。

如若天气晴朗,阳光拍打在海面上呈现出渐变的颜色,翡色绿和宝石蓝交织在一起,海水清澈见底,显得更加通透迷人。

安静自然舒适,心境也会变得愈加开阔,很多情侣都会选择在这里度蜜月,烦心事随你远去,全身心的沉浸于二人世界,这就是冲绳的魅力所在。就连日剧《一吻定情2:冲绳特别篇》的编剧也把拍摄地搬进了这片世外桃源。

日剧迷的话应该都有看过,这部经典的纯爱作品把男女主角之间令人心跳的互动和恋爱情结表现得淋漓尽致。

回想起入江夫妇的有爱画面:两人牵手的瞬间和最后渐渐散去的一个亲吻,不知不觉就会让你的少女心漫出来。

剧中入江直树和相原琴子也把蜜月之旅选在了冲绳,那就让我们跟着这对甜蜜小情侣一起畅游冲绳吧。

美丽海水族馆

冲绳美丽海水族馆应该是冲绳最热门的景点之一了,置身在世界最大的水族馆,仿佛身临冲绳的大海之中。

《一吻定情2》里只有入江和琴子两个人在欣赏让人羡慕不已,巨大的虎鲸在这片蓝色海域里漫游,与身边最爱的人享受这一刻的宁静。

玉泉洞王国村

玉泉洞王国村是以日本三大钟乳洞之一的玉泉洞为中心,是冲绳隆起的珊瑚礁,整个长度足足有5公里。

(责编:袁蒙、陈建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