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北6县知事7月将在香港地区联合推广旅游资源

2017年04月14日14: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4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为挽回2011年日本大地震后逐渐减少的中国香港地区的游客,日本东北6县知事将于7月联合访问香港地区,推介日本东北旅游资源。这是“ALL东北”继去年夏天在我国台湾地区首次开展海外宣传以来的第二次活动。由“东北观光推进机构”担任主办机构,宣传6县的旅游魅力。

福岛县大内宿(资料图)

2010年前往日本东北6县的香港游客共计约6万5000人次,而2011地震以后锐减至1万5000人次,2016年也只有约3万人次,仍未恢复到震前的水平。

7月将在香港举办的旅游推介活动会邀请香港旅游相关团体等参加,各县知事将分别介绍当地名胜、特产以及正在逐步复兴的社会面貌,最终消除游客对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带来的担忧。

安比高原高尔夫俱乐部球场(资料图)

近年来,日本东北各县都在竭尽全力向外国游客推介观光资源。如宫城县新设了“亚洲宣传课”,今年夏天将在北京、上海设置观光信息宣传点“Support Desk”,加强与旅行社的应对措施,推动利用网络及社交网站积极对外宣传。(编译:王宁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