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瑠主演“W不伦”剧《其实并不在乎你》尺度比《昼颜》更大

2017年04月27日16: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其实并不在乎你》(TBS电视剧,每周星期二10点播放)25日播出了第2集,本剧由波瑠主演,东出昌大、仲里依纱、铃木伸之(剧团EXILE)联合出演。本剧以波璃饰演的主人公美都与铃木伸之饰演的有岛的W不伦为轴线,在两对夫妇的婚姻管理与四人四样的恋爱状态之间摇摆,情节完全无法预测。但是与之前的不伦电视剧有和不同呢?

该剧改编自人气漫画家育江绫的人气动漫《其实并不在乎你》(祥云社 《FEEL YOUNG》连载中)。波瑠饰演的主人公渡边美都一直都想着与“第二个喜欢的人”结婚。一个偶然的机会,与中学时代的同学再次遇见,于是故事开始了。漫画讲述了成年人间的扭曲的爱情故事。

东出昌大饰演对渡边美都一见钟情并与之结婚的丈夫渡边凉太,铃木伸之饰演美都中学时代的同学有岛光轨,仲里依纱饰演有岛的妻子有岛丽华。

第2集看点

在眼科从事医疗事务的主人公渡边美都年轻美丽,性格一条线。曾经爱上了中学时代的同学有岛光轨,一直都想和他结婚,但是一个占卜师对她说“要与第二个喜欢的人结婚”,所以受到了打击。

第1集结尾两人再次相遇,并且逾越了界限。第2集两人编制了多个谎言,在不伦的温泉旅行中,正好为了生孩子,有岛丽华回家了。发现对方都结了婚,波澜再次会被掀起。(编译:周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