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中青演技派实力加盟 《荡寇风云》掀中日正邪大战

2017年05月04日15:17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原标题:日本老中青演技派实力加盟 《荡寇风云》掀中日正邪大战

日本老中青演技派实力加盟 《荡寇风云》掀中日正邪大战

东海电影集团、博纳影业集团、寰亚电影出品,陈嘉上执导,郑振邦监制,赵文卓、洪金宝、万茜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即将于5月27日登录全国院线。此次曝光的剧照,全面展现了参与主演的小出惠介、仓田保昭等日本知名演技派演员,实力诠释敌人的阴辣狠绝之姿,由真实日本演员出演反派角色,展示了电影《荡寇风云》在创作上的严谨与主创们所想传达的和平反战理念。

小出惠介仓田保昭演技不俗受认可 实力塑造最真实饱满反派形象

电影《荡寇风云》根据中华民族英雄戚继光的事迹改编,讲述了明嘉靖年间,倭寇在中国沿海烧杀掳掠,在剿倭战争节节失利的情况下,一代名将戚继光(赵文卓饰)组建中国历史上首支“特种部队”戚家军,独创“鸳鸯阵”,装备“狼筅”、“三眼铳”、“虎蹲炮”等先进武器,与俞大猷将军(洪金宝饰)联合扫平倭患怒破千军,实现“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志向的故事。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