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再次合作 《紧急取调室》中反目成仇

2017年05月11日16: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天海佑希主演的朝日电视台电视剧《紧急取调室》(每周四晚9点播出)正在热播中。矢田亚希子将在11日播出的第四集中客串演出,这是矢田亚希子和天海佑希时隔11年之后再次共同出演日剧。

在两人共同主演的电视剧《顶级播音员》中,两人是价值观完全对立,但彼此紧紧牵绊,令人忍俊不禁的搭档关系。而在《紧急取调室》中出现反转,两人是相互牵制,水火不容的敌对关系。

《紧急取调室》第四集中,矢田饰演在课堂上服毒,失去意识的男高中生的班主任泽本爱,对学生关爱备至的泽本却偏偏引起了由天海佑希饰演的有希子怀疑。结果,泽本还是未能逃脱嫌疑,成为有希子审问的嫌犯。

天海佑希时隔多年再次和矢田共同出演电视剧,喜悦无以言表。两人再次合作演出与上次角色完全不同的新剧,天海表示很过瘾。天海在《紧急取调室》官方SNS对外公开的信息和视频中,均称赞“矢田是位很出色的女性”。她还表示:“在拍摄现场也很开心,虽然这次新剧中两人饰演角色相互对立,但却是相当精彩的一部电视剧”。

另外,矢田也表示格外高兴能和天海再次共同出演电视剧,她回忆称:“11年过去了,天海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最可贵的是她还是跟以前一样,干练爽快,能掌控局面”。新剧中上演了矢田和天海的精彩对决战,矢田表示:“和天海一起拍戏时,能感觉到天海比以前更有韧劲和力量,在拍最后审讯的戏份时,天海发挥了自己的想法,她一直引导我,使得我能更好发挥演技”,因此对天海产生油然的尊敬和感谢之意。(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