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潟滑雪场今年五一期间的滑雪游客猛增

2017年05月22日13: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2日电 综合日本《产经新闻》报道,由于积雪没化,五一期间雪场还在营业等因素,今年日本五一黄金周期间(4月29日~5月7日),前往新潟县鱼沼、妙高、糸鱼川3市和汤泽町的滑雪场的游客都大幅增加。此外,今年由于五一假期偏长,天气有很好,几大利好因素都给新潟滑雪场带去了不少滑雪爱好者。

新潟县的滑雪场(资料图)

单就汤泽町的3个滑雪场的进场人数来看,相比去年黄金周增加了16.7%,共有3万7708人在五一期间去体验滑雪。

鱼沼市的奥只见丸山滑雪场,由于雪量不足去年五一黄金周只迎来了950人,而今年却增加了近5倍,达到5490人。同样,妙高市的赤仓观光度假村和糸鱼川市的charmant 火打滑雪场分别迎来了2596人、4630人的滑雪客人。(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