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企业在北海道二世古建设大型滑雪度假村 投资额或超100亿日元

2020年08月05日13: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5日电 综合日本《北海道新闻》的报道,在北海道滑雪胜地二世古町设立的中资不动产开发企业“VIRGINIA”(译名)对外披露称,该公司将在“二世古Village滑雪度假村”周围开发一套拥有100余间客房的公寓型酒店以及5栋出租别墅。

在澳大利亚资本云集的二世古,出现中资大型开发项目还比较少见。

据介绍,该项目的主体工程将在明年夏天动工,力争2023年冬季开业。其投资总额非公开,不过据有关人士透露,投资额将会超过1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59亿元)。

该度假村的名称为“FEATHER RESORT NISEKO”,位于距离“二世古Village滑雪度假村”西南1.2公里的二世古町曾我地区,占地约4.2公顷。

根据开发计划,公寓型酒店地上11层地下2层,使用面积约有2万平方米。5栋别墅为3层建筑,房间独自分开出售,房东不使用期间作为酒店对外运营。目前,该设施的品牌尚未确定,据称正在与香港的高级酒店营运公司进行谈判。

“VIRGINIA”公司社长张晓晋在中国海南岛等地开发过多处度假村,2013年在二世古町内成立“VIRGINIA”公司,一直在这里寻找投资机会。

在中国即将迎来2022年北京冬奥会,全国正在普及冰雪运动的背景下,该公司认为中国的滑雪人口今后还会持续增加,前往北海道滑雪的中国游客会保持增长,“二世古的滑雪场”在亚洲地区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新冠疫情结束后,或将迎来进一步的发展。

在二世古地区,韩国财阀韩华集团此前曾宣布将在比罗夫地区开发大型公寓,新加坡企业也正在建设2023年之前开业的阿曼酒店。

即便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以亚洲为中心的海外资本在二世古的投资并没有停下脚步。(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