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城县仙台市举办地方清酒展销会 100余种清酒参展

2017年06月05日15: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本月10日、11日,宫城县仙台市青叶区商会组织的首届酒类介绍大会将在仙台市西公园举办,约100种日本酒将参加本次展销会。与此同时,“情系东北祭典”活动也将在该公园举办,宣传仙台市地铁东西线大町西公园站附近广场以及靠近车站的商业街魅力。

日本东北所产清酒(资料图)

酒类大会上,来自日本东北的20多家酿酒厂将开设纯米酒、纯米吟酿酒的试饮展台,免入场费。试饮和下酒菜的预售价格为2500日元,比当日购买优惠500日元。其中,500日元的下酒菜券在参展的18各参展摊位上通用。

除了售卖日本酒,餐饮店展区还销售烤鸡肉串、内脏料理、魔芋串等,客人可付现金购买。展会期间,酒窖表演的脱口秀节目烘托气氛之外,围裙、毛巾等与日本酒相关小商品也在展销范围内,内容可谓丰富多彩。

主办方表示,在展销会期间通过推广东北所产清酒,为带动当地经济贡献绵薄之力,也希望游客在参与活动过程中能充分享受到新广场多样化的魅力和户外活动的开放感。(编译:陈启佳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